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 正文

刘保聚主持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1 17:22   大众网

  大众网6月9日青岛讯(记者 曲涛 孟凡帅 李昕 报道)“相约山东文博会——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青岛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主持启动仪式。刘保聚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出席仪式的省领导、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和参加采访活动网络媒体,代表采访活动主办单位向采访团成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这次采访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

  相约山东文博会-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启动仪式主持词

  (2006年6月9日)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刘保聚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相约山东文博会-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在开始。

  首先,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总指挥王敏同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宣传处处长魏正新同志,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同志,山东省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同志,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谢治秀同志,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化局局长亢清泉同志,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振宇同志。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是全省人民的一件盛事。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这次“相约山东文博会—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就是要借助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和各路网络精英力量,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集中展示山东主要文化资源优势、重大文化产业典型和首届文博会盛况,为山东首届文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全省经济社会特别是文化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应邀参加这次采访活动的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央视国际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朋友们,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天津北方网、广东南方网、安徽中安在线、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河南报业网、中国吉林网等兄弟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的朋友们,以及新浪网、搜狐网、网易、中华网、TOM网、腾讯网等知名商业网站的朋友们。

  山东主要新闻单位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主要新闻网站大众网、广视网、山东新闻网、舜网、青岛新闻网,主要商业网站百灵网、齐鲁热线,以及济南、青岛、淄博、济宁、泰安、临沂六市主要新闻单位和新闻网站的同志们也参加这次采访活动。

  在此,我代表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领导莅临指导,对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兄弟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朋友们前来助威呐喊,对省内各媒体同志们参加此次采访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请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总指挥王敏同志讲话;请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谢治秀同志致词;请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同志致词;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宣传处处长魏正新同志致词;请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总指挥王敏同志向采访团授旗,请采访团代表接旗。

  “相约山东文博会-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到此结束,预祝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