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应届高中生考入军校后享受供给制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王东明 王伟)地方应届高中毕业生考入军校后享受什么待遇?记者从解放军有关部门了解到,学员本人在校期间享受军校学员供给制待遇。

  军校学员供给制待遇主要有:统一发放学员被装,佩带学员肩章,按照军校学员伙食灶别标准供给,免交伙食费;享受公费医疗;在校期间的全部学习费用由军队承担。此外,每月发放津贴费,其标准是:第1年,每月每人100元;第2年,每月130元;第3年,每月160元;第4年,每月190元;第5年,每月220元。军队院校的学员,每学年还可按学员标准报销1次往返车(船)费。

  据介绍,地方考生从成为军队院校学员之日起正式入伍,亲属享受军属待遇。(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徽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纪念戴安澜将军活动 (2002/05/27 18:07)
广州长洲岛将建世界级宝岛 重现黄埔军校风貌(图) (2002/05/24 11:37)
第三届中国军校大学生演讲大赛纪实(附图) (2002/05/24 08:15)
关于军校毕业学员去边疆建功立业的话题 (2002/05/13 22:21)
军校特写:锻造驾驭现代战争的“先行官” (2002/05/08 08:06)
走进中国军校:神箭腾飞的地方 (2002/04/21 09: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