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军事百科全书第二届编审委员会在京召开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王东明包国俊)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军事百科全书第二届编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在 北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编委会主任傅全有在讲话时指出,新世纪军事百科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 时俱进,开拓创新,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全书编纂的实践中去。

  傅全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地以社会主义文化的先进性为标准,用军事百科的精品之作、权威之作 、经典之作,服务部队,奉献社会。要把编纂军事百科全书的过程,作为探索国防和军队建设特点规律的过程,作为为军事斗 争准备提供理论支持的过程。要继承前人丰富的军事文化遗产,借鉴世界优秀军事文化成果,跟踪当代世界军事发展前沿,为 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为实现“打得赢”、“不变质”的历史使命服务。要着眼时代发展的要求,发扬“严谨、求是、协作、 奉献”的精神,创造出反映时代精神、适应时代要求的经典之作。

  这次会议着重研究部署新世纪初我军军事百科编纂工作的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大百科全书·军事》第二版和《中 国军事百科全书》第二版编纂工作等4个文件,审议批准《中国军事百科全书·增补》出版发行。

  吴铨叙、袁守芳、李安东、葛振峰、温宗仁等出席会议。(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