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投资卓越-海尔成功之路》大型管理类VCD教程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朱治德)由北京火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海天世纪文化发展中心共同精心制作的 《投资卓越-海尔成功之路》大型管理类VCD教程日前问世,这套教程充分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真实详尽地介绍、讲解了 海尔在17年发展历程中不断摸索出的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

  随着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国内企业的国际化步伐正在逐渐加快,在这过程中,一些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可资借鉴的成 功经验,海尔集团就是一例。海尔的管理模式不仅为国内企业界所津津乐道,而且在海外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据称已被美国 哈佛大学作为成功案例,用以辅导学员。

  《投资卓越-海尔成功之路》VCD教程共12集,分为“海尔十七年的发展历程”、“海尔理念的确立与完善”、 “海尔组织结构的创新与运作”、“海尔的战略措施与市场链”和“真诚到永远”5个部分,在表现形式上突破了以往管理类 教程的单纯式讲解,实现了现场的实景拍摄、生动的影音案例、实地的员工访谈三位一体。

  另据透露,两年来,由国家经贸委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等共同主办的“‘投资卓越-海尔成功之路’暨优秀企 业成功经验高层研讨会”,已经在海尔集团海尔国际培训中心举行了20多期,并受到了一致好评。(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