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欲公派留学 快去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2:4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04年国家公派留学开始申报,申请国家公派留学名额的人员将在3月20日前接受教育部门的初审,与全国其它省市的申请人员角逐3630个国家公派留学的名额。7月31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公布录取结果。

  据了解,2003年我省共通过各种形式派出留学人员203人,其中,国家公派留学人员49人,云南省地方公派留学人员54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计划派出100人。2004年,全国将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3630人,其中面上选拔2330人,按有关项目选拔1300人。

  按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计划,2004年国家公派留学计划资助的类别分别是:高级研究学者200名,资助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1730名,资助期限为6—24个月;博士后研究生200名,资助期限为6—24个月;研究生项目资助期限、资助内容和资助标准按照国家公派留学的有关规定执行。

  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的人员,应于2004年3月20日前,向云南教育国际交流中心提出申请。2004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考试时间安排等有关情况可查询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eea.edu.cn)或国家留学网。

  宋蕾(滇池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