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我省增大对在读研究生申报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2:0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04年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高校在职教师和在读研究生可着手准备。为配合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改革,我省今年将增大对在读研究生申报项目的支持。

  据了解,今年申报项目的具体时间按常规仍是每年3月底以前,申报人须按隶属关系向其所在学校的科研(技)处或社科处递交“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学校管理部门要具体指导教师、研究生填写好“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并逐项审核。“项目申请书”表格样本及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内容可从省教育厅科技处网站下载。

  学校科研(技)处或社科处对推荐报送的项目要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和初选,项目申报材料汇总后一式三份于4月5日前统一报送省教育厅科技处,申报项目的评审费报送材料时一并缴纳,逾期不再受理。

  据悉,鉴于今年科研基金的规模和拟资助范围,今年项目的申报仍然维持正教授只能申报基金的重点项目,其他教师不受限制的原则。但为配合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改革,我省将适当增大对在读研究生申报项目的支持,项目申报经费的金额限于“重点项目每项1至3万元、一般项目每项1万元以内(含1万元)”。

  宋蕾 (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