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4年河南省选调生面试公告 附考点分布及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49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

  按照《关于2004年从普通高等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乡(镇)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省选调生的报名、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省辖市录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了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现将面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今年的面试共设4个面试考点: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个考场:郑州大学6个、河南农业大学6个、河南财经学院6个、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个(各高校考生面试考点的分布见附表1,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面试考场统一设在郑州大学考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4月23日下午4:00前到规定的面试考点报到,领取考生须知,参加4:00召开的考生抽签大会,公布面试的安排计划,抽签决定各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和顺序。4月24-25日组织面试。

  二、面试内容。面试采取演讲和问答的形式,本科生围绕“我·农村·理想”为主题自命题演讲,博士、硕士生根据当时规定的主题即兴演讲。演讲时间为5分钟,问答时间为10分钟。

  三、面试考生须带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1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四、其他事宜。外省、外地考生面试后一般不要返校,等待公布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4月26日下午在各面试考点公布面试结果、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考生自行安排食宿,外地考生如需提供帮助,在报到时由考点所在学校的工作人员负责联系和介绍适宜的食宿地点。

  附:1、各高校考生面试考点分布表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省选调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