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湖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明年起升学不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3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5日电(记者廖君)湖北省教育厅厅长路钢日前表示,从明年起,湖北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律不与升学挂钩,不再享受加分待遇。

  这位负责人表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只是荣誉称号,明年,湖北省将扩大省、市、县各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比例,让更多的学生获得荣誉,培植一大批可学可比的先进典型。

  湖北省教育厅出台此项规定,是因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比例太低,评选的公平性也较难把握。

  据透露,湖北省即将改革对学生的评价制度,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和心理负担,为广大青少年营造轻松的成长环境。(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