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商务版哈佛经管图书助推现代管理新思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3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曲志红)未来3年内,至少将有150种哈佛商学院管理类新书,经商务印书馆出版后与中国读者见面。这一强强联手打造“经管”类图书超级品牌的战略计划,18日在北京签约。此后,哈佛经管类图书将由商务印书馆享有独家中文版出版权。

  近几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经管类图书在我国越来越热,而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正是这一领域最活跃、最有影响力的内容提供商。但由于跟风仿冒者众多,翻译质量良莠不齐,导致哈佛的经管图书在中国的出版形象模糊,市场混乱。寻求最佳合作者,整合哈佛经管图书在华形象,成了他们的当务之急。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首席执行官万季美(DavidWan)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对国内许多出版机构进行了认真的考察,之所以最后选定了以往并非以经管类图书见长的商务印书馆作为合作伙伴,一是认定了商务版译著的品质,二是认为双方的经营理念十分接近。

  目前,商务印书馆已经邀请了国内经管领域一流学者组成编译委员会,担任丛书的翻译和介绍工作,并配备了富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编辑人员。今后,商务印书馆将每年独家出版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提供的当年管理类新书50种左右,至少连续出版3年。由此,商务印书馆也将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管理图书出版基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