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考试不及格论文未通过 北京女大学生跳天桥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05 新华网

  昨天(6月29日)下午1点,一名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女大学生,从官园桥东边的人行天桥上纵身跳下。原本应该走上社会的她却选择这样一种方式离开社会。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这名女生仍未脱离危险。

  天桥东南角官园招待所的孙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2点半左右,那个女的就一直在天桥上来回转悠,一会儿把腿放在栏杆上,一会儿又拿下来。下午1点左右,她两腿都翻过护栏
,面朝栏杆,双手抓住横栏,跳了下来。当时桥下来往车很少,她摔在车道中央隔离栏的北边,人躺在地上,脸色苍白,表情痛苦。”

  110和999随即赶到,医生初步断定,该女子为左侧踝骨开放性损伤,她被送往人民医院救治。

  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人民医院见到跳桥女生,她的脸和嘴唇都没有血色,脚部乌青,头不停地摆动喊疼。她年迈的父亲告诉记者,她在1999年考上北京服装学院,上了一个学期,由于身体不好休学一年。本来应该今年毕业,但她有两门功课不及格,毕业论文也没写,所以毕不了业。“24号我打过电话给她,劝她回家,但她没说什么。后来她的班主任徐剑老师告诉我,她24号晚上就离开寝室没再回学校。今天上午,我从江西赶到北京,下午就接到她跳桥的消息。”记者了解到,该女生今年26岁。

  急诊科张医生告诉记者,该女生腰部和盆骨都发生骨折,腹腔内淤血,血色素过低,需要动手术。目前仍未脱离危险。目前,校方也在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工作。(张燕吕玲)(责任编辑:方岩)

  /图片:·········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