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公选副校长结束 8名受聘者昨日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西安交通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副校长,历时3月终于尘埃落定。昨日,西安交大隆重举行了新任副校长就职典礼,8位新聘任的副校长接过了西安交大校长郑南宁颁发的聘书,并签订了岗位目标责任书。

  据华商报报道,西安交大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副校长于今年4月上旬启动,经推荐、自荐,报名人数达124人,校外66人(其中海外22人),校内58人。经过初步筛选、公开述评、
投票、上报教育部等程序后,最终确定8位人选。

  这8位新任的副校长分别是:席酉民、阎建群、张晓岚、丘进、卢天健、徐宗本、蒋庄德、朱世华。

  其中席酉民、阎建群、张晓岚为原任副校长,丘进是来自国务院机关的正司级领导干部,卢天健是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教授,徐宗本、蒋庄德、朱世华长期在交大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并担任中层领导干部。

  报道称,新聘任的副校长都具有教授职务,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2人,大都具有在海外工作学习和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磨练的经历,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拓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