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湖南首张高考录取书昨日送达考生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4: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毕业于长沙市一中的肖广同学收到了我省的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她被清华大学艺术系录取。

  在出示身份证之后,肖广从投递员手中接过了红色录取通知书。与此同时,市邮政局的礼仪小姐也向她赠送了鲜花表示祝贺。

  据邮政部门介绍,为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能安全、准确、及时地寄递到考生手中,录取通知书一律投到户、到人,严禁捎、转、带,保证在48小时内到达考生手中。因客观原因如地址不详等导致无法投递的邮件,在3次投递无果的情况下,将由投递班长签字认可,另派人员尽快与寄件单位联系,同时在本报独家公布,以便考生查询。

  市邮政局昨日稍后还投送了被清华大学录取的曹露、被中国戏剧学院录取的葛昕、李尚、李娜等人的录取通知书。(肖思婕 姚毅)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