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城管治理校园黑车 清华清出黑车1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6:36 新华网

  如今,清华大学已经成了北京一个重要的旅游点,一些“黑车族”集中盘踞在校内西门口拉活。昨天,清华大学保卫部、清华园街道、城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对校园内的黑车、黑导进行了集中查处,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查处黑车15辆,其中黑三轮车6辆。

  昨天上午记者在清华大学西门看到,路边两侧停着不少拉客的“黑车”,有夏利、昌河面包车,还有三轮车,共有近10辆车。“司机们”在不停地向刚进校门的游人“推销”:
“校园游,大礼堂、水木清华、二校门八大景点,一圈40分钟。”这时,有一家三口人与一辆白色面包车的司机讨价还价起来,最终以20元成交。

  10时,执法人员开始行动。校门口正在趴活的6辆黑三轮车首先被查获,一辆面包车也被执法人员当场截获。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车上竟然已经坐了9位游客。几辆刚刚与游客谈好价钱准备出发的“黑车”也被执法人员查获。在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获15辆黑车。

  据城管部门介绍,为了整顿校园旅游环境秩序,海淀城管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至9月中旬集中开展打击黑车、黑导行动,专门对在校内非法从事运营的各类黑车进行查处。(作者:王莉)(责任编辑:)

  /图片: 发表评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