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杭州高三复读学校年薪10万发“英雄帖”聘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36 东方网

  东方网7月21日消息:教师的待遇越来越好,但年薪10万还是比较少见。据都市快报报道,杭州一家高三复读学校前不久面向全国发出了10万年薪招聘专职教师的“英雄帖”,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多名教师报名。来应聘的老师,每人先要做一张高考模拟卷。

  据介绍,做卷评卷是测验教师的知识点和基本功,过了这关之后就要试讲。该校教务处主任钟承华老师说,“高复班只有一年时间,主要是考老师点拨解题技巧,能够让学生
举一反三,而普通高中侧重的是基本能力培养。”好的老师,最终还看听课的学生反应好不好,学校看重的是他在学生面前的亲和力。

  另外,很多来读高复的学生心理上会有挫折感,如何恢复他们的自信心、重新走到学习的正常轨道上来是当务之急,这对教师在把握学生心理和教学两方面提出了双重的高要求。

  该校校长说,走市场化道路,教师价值得到体现,学生上线率连年提高,学校效益好,这样会形成良性循环。(周炜)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