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微软将于数周内推出Windows XP升级版对抗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微软(Microsoft Corp.)已完成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升级版ServicePack2,将提供个人电脑更佳的电脑病毒攻击保护功能。

  据香港媒体7日报导,微软网络安全部门副总裁Rich Kaplan表示,未来几周将在网络上逐步推出Windows XPServicePack 2。此升级本原订6月底推出,将免费提供已经是XP的用户。

  微软从去年8月传出两起严重电脑中毒引发的系统当机瘫痪事件迄今,投注好几个月时间,研究改进WindowXP的网络安全环境。WindowXP自推出上市迄今已近三年。

  升级版的Window XP纳入了改善的防火墙功能以及监视保护设定安全中心,也导致微软下一代视窗操作系统延宕问市。

  由于微软必须确认此程序与其它软件兼容,所耗费的时间较预期为长。

  微软原订上周三发布此升级版软件,但在最后一刻发现问题而延宕迄今。微软的澳洲办公室周三误发新闻稿指XP最新版已经完成。

  要取得Windows XP升级版,用户必须上微软网站下载。未来几周,新电脑也将搭配最新版的Windows。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