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打击骗诱大学生参与传销 北京高校增设举报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54 新华网

  昨天,北京市工商局召开发布会宣布,针对在校大学生参加传销的比例增多的现象,工商部门将把打击传销的“拳头”伸入高校校园,为此将在高校里增设更多的消费者权益举报站,为学生举报传销提供方便。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工商局共查处传销和变相传销案件11件,罚没款207130.2元,取缔传销和变相传销培训活动30件。

  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查处的传销案件中,拉人头、搞欺诈,构成刑事犯罪的尤其多,受骗的人员也更复杂。在参与传销的人员中出现了不少涉世未深的在校和刚毕业大学生。

  针对这一现象,工商部门将在开学之前与市教委联合,发出致首都大学生的公开信,深入各个高校当中进行宣传,同时在高校里增设更多的消费者权益举报站,为学生举报传销提供方便。(记者王秋实)(责任编辑:王娇妮)

  /图片:·········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