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暑期军训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57 中国西藏新闻网

  新华网 仲崇开

  “立正”、“稍息”、“正步走”、“跑步走”……随着教官们短暂急促的口令,常州西藏民族中学的学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一丝不苟做着动作,这是8月20日发生在西藏民族中学田径运动场上军训会操上的一幕。常州市教育局基教处胡红副处长和武警常州市支队市中队的领导观看军训会操的整个情况,对藏族学生军训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01级(1)班、(2)班、02级(1)班、02级(2)班获得军训会操优胜奖,01级(2)班、02级(1)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03级(2)班获得团结拼搏奖。

  军训是常州西藏民族中学藏族学生的必修课。每年的8月份,学校邀请武警常州支队的官兵们来校做学生的教官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通过军训,培养了藏族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德和团队精神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西藏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内务管理水平,同时把部队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严整的军容、严格的训练等优良品质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学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与常州市钟楼区人武部是共建单位,每年学生军训都得到常州市钟楼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