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秋天到,参茸节提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12 浙江在线

  秋天刚到,昨天,九洲大药房却向外界宣称从9月10日起,在第四家分店文华店开张之际,将携手华东医药参茸公司联手打造浙江省最大的参茸节。这比往年人们观念中的购参时间整整提早了一季。

  在参茸节上,杭州市药检所郭所长将不定期在九洲大药房进行“药检所长签名售参”活动,并举行科普讲座。据了解,由药检所长签名来认定参茸品质在全国尚属首次。

  主办方九洲大药房董事长刘雷介绍,此次的山参大多来自俄罗斯,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山参”市场需求量随之增大,国内野山参资源已近枯竭,大量人工栽培的人参因此不断出现,以假乱真,以次充好,无证经营等现象屡禁不止。九洲大药房为了保证今年参茸节的参茸质量,选择利用华东医药的品牌和九洲的强大销售网络,从而形成华东地区最大的参茸量贩,这样减少了流通环节,参茸价格平均下降37%。

  华东医药参茸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由于俄罗斯人并不接受“山参大补”的观念,加上经济原因,山参开始悄悄流入中国。华东医药瞄准了俄罗斯山参市场,抢购到大批俄罗斯山参,并在秋冬旺季前检验加工完毕,这些货源即成为这次参茸节的重磅炸弹。

  据悉参茸节将一直延续到明年春节。为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价格从数元到10多万元都有。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许唯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