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大学2004年度排行榜 伦敦大学学院成为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3:10 新华网

  已经有7年历史的英国大学年度排行榜近日又公布了2004年度最新的结果,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CollegeLondon,简称UCL)被评为“2004年度最佳大学”。

  据美联社9月12日报道,尽管伦敦大学学院在英国大学年度排行榜上仅名列第5,但是“年度最佳大学”的荣誉还是被授予了这所历史悠久的学院,以表彰它在学术方面一贯突出的表现。伦敦大学学院的校长兼教务长马尔科姆·格兰特教授说:“这一结果肯定了伦敦大
学学院的科研水平已经超过了很多比我们资格更老的国际知名大学。尽管这个排行榜并不能说明所有问题,但至少能够证明,伦敦大学学院实现了力争成为国际性大学的许诺。”

  在该排行榜中,排名前10的大学同去年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别占据了第1和第2的位置,而伦敦帝国学院从第4名上升到了第3名。在“毕业生起薪最高”的排行榜分栏中,伦敦帝国学院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它的毕业生平均起薪为24247英镑。

  英国大学年度排行榜一连举办了7届,所有的统计数据分别来自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HES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QAA)、国家补助委员会以及119所大学。它所参考的方面分类很细,包括每一所大学和学院的教学水平、研究成果、大学新生入学前的中学毕业成绩、大学毕业生就业比例和水平、学校学生获得奖励的比例、学生与老师的比例以及学生中途退学率等。(任燕)(责任编辑:王娇妮)

  /图片: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