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全国高级人才洽谈会开幕 首次引入人才测评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电全国第五届高级人才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展览中心拉开帷幕。1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和近万名高级人才参加了此次高洽会。

  这次洽谈会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首次引入了人才测评技术。考虑到用人单位和求职个人的需求,洽谈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服务,设置“用人单位测评专区”和“求职个人测评专区”。参会企业一旦挑选出优秀人选,当场可以到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设立的测评区对
求职者进行现场测评,及时了解求职者的职业适应性和其他素质特征。这一服务新颖独特,大大提高了本届高洽会的成功率,使企业选拔、聘用人才更放心更快捷。

  另外,洽谈会将大型展馆和固定人才市场相结合,利用固定市场的所有功能搭建了人事代理、人才派遣、全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高级人才寻访中心四大咨询台,全方面位更好的为求职者个人和参会企事业单位服务。

  据人事部全国人才中心负责人介绍,参加高洽会的知名企业及高级人才众多,TCL集团、中化集团、北京现代以及诸多留学归国人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等高级人才纷纷与会。

  为了满足参会企业和人才的需求,此次洽谈会还举办了“高端人才的甄选与诊断技术”、“如何有效维护你的劳动权益”等专题讲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