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过马路慢竟挨老师耳光 一小学生因此不肯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06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22日电据《海南特区报》报道,海口市一名小学生在放学回家过马路时,因为走得慢,竟被老师打了一耳光。因为承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这名学生这几天一直闷在家里,死活也不肯到学校上课。

  小凯今年11岁,在海口成信学校上五年级。19日下午5时放学后,他和100多名同学排着队,在当日值班老师王宁、云娜的护送下过马路。到了马路对面,王宁老师突然抓住他的
左胳膊说:“你怎么走得这么慢,”然后就在他的左脸上重重地打了一耳光。

  小凯的父亲说,当日下午回家后,儿子一直闷在家里哭,左脸红肿,还留有手指印,询问后才得知是因为过马路慢了点,被老师打了一耳光。小凯的母亲当即领着儿子到学校讨说法。谁知接待她的老师竟也责怪小凯过马路时不应走得那么慢。成信学校的覃姓教导主任还拍着桌子对小凯母亲叫道:“我如果不是老师,肯定打你。”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成信学校主管业务的何副校长。他解释说,当日过马路的时候,小凯与几个同学一直走在队伍的后边,走到两条快车道之间时,王宁老师想拉小凯的肩膀,小凯缩了一下头,王老师就打到了他脸上,之后王老师才责备小凯走得太慢。王宁老师是出于对小凯的关心,耳光是“误打”的。他们已经开会对王宁老师进行了开导、教育,也对覃主任进行了批评。经过研究决定,由他将小凯领回学校上学,让王宁老师向小凯及其父母道歉。

  21日下午,王宁老师已向小凯及其父母赔礼道歉。但小凯告诉记者,他怕老师责怪,还是不想去上学。(完)(责任编辑:孙佳悦)

  /图片:·········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