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好奇心驱使 海口一初中生发廊“按摩”染上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0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名在读的初三学生经过海口板桥路一家发廊时,由于好奇心的驱使,加之发廊妹的“色诱”,花钱享受了一次按摩,不想染上了皮肤病,到医院花了近千元钱才把病治好。

  10日下午6时,年仅14岁的阿文放学回家路过板桥路的一间发廊时,一名打扮妖艳、衣着暴露的女子拦住他,连推带搡地把他“请进”了屋。发廊女告诉他,“保健按摩对身体有好处,又舒服又便宜!”出于好奇,阿文应允并掏30元钱“享受”了30分钟的“保健按摩”
。回家后,阿文就感觉到下身隐隐做痛,第二天情况越来越严重,无奈之下阿文将实情告诉了母亲李女士。李女士连忙带着儿子到医院就诊,花了近千元治疗费。发廊女板桥路上类似发廊,一家挨一家(图片均由海南视窗/李小郭摄)

  海南省人民医院外科李医生忠告市民,千万不要轻信一些“色情发廊”所谓按摩可以治病的谎言,有病应该到正规医院诊治。海口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认为,阿文之所以进发廊按摩,说明青少年的“性知识”还是匮乏,学校和家长应正确引导青少年走出“性”误区。(记者罗晓宁)(责任编辑:阮聿泓)

  /图片:·········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