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将集中整治校园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1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新文 记者 谈洁) 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集中治理学校周边及校园内部的环境。

  据了解,全省共有大中小学生1300多万人,其中高校就有111所,在校大学生近百万人,学校周边环境是一个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大问题。在今后一个阶段,我省将集中开展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打击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铲除校园周边存在的流
氓团伙、黑恶势力;清理取缔校园及周边非法经营的网吧、电子游戏厅、录像厅、歌舞厅、音像书刊点和违章建筑、无证经营的饮食、食品、生活日用品摊点等,整顿校园及周边的交通秩序。对学校内部进行严格、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又讯(通讯员陶行远)昨天上午,白下区教育局局长张炳华和全区51所中小学、16所幼儿园的领导签订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要求各校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孩子的安全。

  区教育局要求各校加大投入,加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建筑物、围墙、门窗、消防设施、交通工具等必须符合安全要求,厨房设施、餐具和食品、水源等必须符合卫生标准,报警求助、应急救援设备、安全通道、消防灭火设备等必须齐全配套,学生体育活动设施必须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