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生“新闻发言人”亮相 全国尚不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42 新华网

  昨日下午,武汉工业学院食品学院一名大学生出任新闻发言人,向全院同学发布信息。此举在全国高校尚不多见。

  这名发言人是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罗平安,他表示:不管大家问什么问题,他都会尽最大耐心和诚意答复,绝不说“无可奉告”!

  罗平安首先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组成人员,并向同学们宣布了下学年学生会工作计划。“今年的奖学金如何评定?”“单项素质奖是如何产生的?”“申请入党究竟要有哪些条件?”……同学们连珠炮似的提问,新闻官和院负责人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食品学院分团委汪书记说,这一制度使学生管理工作走向透明化、公开化,有利于学生了解和监督我们的工作。这也是校方了解学生学习、思想情况的好机会。(余彬谢玲吴锋)(责任编辑:刘媛)

  /图片: 发表评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