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保送生特长生招生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5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的保送生、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日前确定。

  南京农业大学2005年保送生申请人须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如实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05年保送生申请表》;申请理由充分,提供符合保送生资格的材料。申请截至日期是2005年2月28日。

  南京农业大学2005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对象是:参加2005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艺术特长项目须符合该校2005年招生要求。考生须参加所在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及由我校组织的艺术特长生测试,且成绩合格。考生需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05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报名表可从南农大招生信息网站中下载(http://xszj.njau.edu.cn/zsxx),也可到南农大招生办公室(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A205)索取。报名表复印有效。报名截止时间为2004年12月30日。报名材料包括:一份填好的报名表(另一份由考生面试时自带)、初中以来市级以上专业获奖证书和专业等级证书复印件、相关音像资料等。报名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来函请注明“艺术特长生报名”字样。

  南农大招生办公室在收到报名表和材料后进行初选,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将于2005年元月5日左右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将于2005年元月10日前在招生信息网站(http://xszj.njau.edu.cn/zsxx)上公布,并将于2005年元月中旬组织艺术特长生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艺术特长生,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市、区)我校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第一志愿报考南京农业大学,该校将根据考生所在省(市、区)招办的录取规则和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满足专业志愿。凡被我校录取的艺术特长生在就读我校本科阶段期间实行学费减半的政策。

  中国药科大学2005年保送生招生范围是教育部认定的省级优秀学生或取得保送资格的竞赛获奖学生。

  申请条件包括:省级优秀学生;高中阶段在下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省赛区的竞赛名称是: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全国决赛的名称是: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

  高中阶段获得下列竞赛一、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竞赛名称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高中阶段在下列国际竞赛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竞赛的名称是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采取学校推荐或本人自荐的方式提出申请,登录中国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网页(www.cpu.edu.cn/zsw)下载、填写《中国药科大学2005年保送生申请表》(或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索取);交个人情况简述、高中各学期的学习成绩汇总表、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申请截止时间是2005年4月15日。该校为保送生提供选择的专业有: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海洋药学、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医药方向)、工商管理(医药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经济学(医药方向)、药事管理。

  实习生程晓实习记者郝也记者若予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