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理工自主招生签诚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杨萍 记者 谈洁) 南京理工大学昨天出台了2005年自主招生政策。

  招生对象为:1、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赛决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三等奖以上或全国奥赛省赛区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一等奖者。2、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赛省赛区竞赛(数学、物理、计算机)二等奖或其他重大奖项者。3、具
有保送生资格的省级优秀学生。4、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赛省赛区竞赛(化学、生物)二等奖者。5、经南理工自主招生专家组审查认定的在科技发明、外语、创作等方面有特殊才能的考生。6、2005年高考单科成绩优异者。7、第一志愿报考清华、北大未被录取,第二志愿报考南理工,高考成绩原始分超出该省本一控制线80分(生源基地中学70分)以上的考生,全部用预留计划录取,并满足其专业志愿。

  自主招生的学生享受以下优惠政策:1、符合自主招生对象第1条者,第一志愿报考南理工,高考成绩达到江苏省重点本科控制线,将予录取,并满足专业志愿。2、符合自主招生对象第2或第3条者,第一志愿报考南理工,高考成绩达到江苏省重点本科控制线,将予录取,并加20分安排专业。3、符合自主招生对象第4或第5条者,第一志愿报考南理工,高考成绩达到江苏省重点本科控制线以上,在该生高考成绩的基础上加20分,加分后若达南理工录取控制线,南理工将予录取并按加分后的成绩进行正常专业安排。4、关于自主招生对象的第6条,南理工将稍后解释。

  申请日期为2005年2月20日前。2月30日在南理工招生网上将公布初审合格名单。3月12日14时开始面试,签定诚信协议。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