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687家单位赴北大清华招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3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沙文蓉)今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率领我省687家单位组团启程赴京,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分别举办两场江苏专场招聘会,同时还将参加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04年北京地区冬季人才招聘大会。此次由政府人事部门牵头组织的人才招聘活动,将为我省引进一批高精尖人才。

  据统计,此次赴北京集中招聘人才,申报需求单位十分踊跃,共有687家用人单位申报
了8518个人才需求信息。其中,事业单位234家、企业453家,既有南大、东大、南航、河海、南农等50多所知名院校,也有先声药业、舜天集团、中脉集团、28所等著名企业集团。招聘单位中对博士需求2391个、硕士需求2609个。涉及金融、法律、贸易、管理、外语、计算机、电子、通信、机械、城市建设、汽车、艺术、化工、新闻、环保、营销等70多个专业。

  我省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还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对愿到苏北地区工作的各类高级人才,省里将给予4至8万元的奖励,引进的各类高级人才的家属随迁、子女入学等按有关规定优先照顾;高校则制定了补贴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至15万元、岗位津贴每年3至10万元等奖励政策;许多企业也拿出总经理、总监、项目经理、部门主管等高级岗位和15至50万元的年薪来吸纳人才。

  此次省人事厅还携带了大批毕业生信息以及有意愿到北京发展的我省人才信息,推荐给北京地区的人事部门和用人单位,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