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首部系统阐释世界新军事变革丛书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人民日报消息,中国第一部系统阐述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大型系列丛书“世界新军事变革”,近日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这套丛书共设《世界新军事变革概论》、《面向信息化战争的军事理论创新》、《武器装备的信息化》、《作战方式的革命性变化》等12个分册,共约300多万字。

  丛书着眼于介绍和阐释世界新军事变革的“新”和“变”,力求讲清自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以来,特别是世界新军事变革进入质变阶段后的新变化、新情况,讲清信息化战争与机械化战争、信息化军队建设与机械化军队建设在各个领域的区别和发展,从而在全面系统分析世界新军事变革基础上,得出对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有益启迪。(冯春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