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综合考试成绩文科好于理科,考生有疑问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单步)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文科综合成绩总体好于理科综合成绩。我市考生将于明日起收到成绩单,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进行登记查分。

  日前高考综合考试后,考生普遍反映文科综合试卷比较容易,而理科综合试卷因为个别试题有一定难度,一些学文的考生感觉比较吃力。据透露,从目前出来的综合考试结果看
,和考生当初的感觉比较吻合。多数学校文科通过率较高,一些学校文科综合考试未通过的人数只在个位。

  相比较而言,理科成绩比文科要差。一些省重点中学理科不合格的有10多人,一些普通中学理科综合考试未通过的达几十人。不过,今年我省综合考试通过率好于去年。

  市会考办有关人士表示,2005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成绩已于昨天下午发到市里,市会考办按区县分解成绩后将发放到各区县会考办,区县会考办会尽快核对后下发,我市考生将于明日起陆续收到成绩单。在校考生可在学校直接领取,在区县会考办报名的其他考生可直接到报名区县会考办领取成绩。

  据悉,考生接到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本月26日15点前登记查分。在校考生在学校登记,由学校汇总后上报到区县会考办;其他考生如有查分需要,凭准考证和成绩单到报名点登记查分,登记查分不得收取费用。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