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德国未发行赫本邮票失踪 财政部愿天价购回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德国财政部曾经秘密收藏了一套印有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图像的邮票,日前,这版邮票突然神秘失踪。此消息一传出,在德国上层引起了极大的波动,因为这套邮票本应该在数年前依法销毁,如今再次现世预示着其中必有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其后。

  据估计,现在这套邮票很有可能已经流落到了市面上,被人所收藏。德国财政部表示,他们愿意开出数十万英镑的天价购回邮票。

  事情源于三年前,大约有100万张印有奥黛丽·赫本图像的邮票被印制了出来。不过,就在邮票发行前期,德国政府的这一行为遭到了奥黛丽·赫本儿子的反对。

  为此,近百万张已经印制的“赫本邮票”必须立即销毁。但是,其中还是有三套邮票逃过了这一劫:一套被邮票设计师安东尼娅保存,一套被邮票理事会收藏,最后的一套则保留在了德国财政部。

  日前,这套包括33枚邮票的“赫本邮票”突然神秘失踪,一时间掀起了千层浪,众多与这套邮票牵扯瓜葛的部门被卷入了这场风波。(欧叶)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