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西北大学考点学生紧,老师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9:2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月8日电(记者冯国)在考生们紧张答题的同时,2名女巡视员先后在门外打手机,四五位巡视员与十余位老师在一个房间内喝水聊天……这是8日上午发生在西安西北大学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点的一幕。

  8日上午10点多,在西北大学教学七楼的考试点,几个学生走到楼前观察考场内的情景,记者也向前观看:东西向阶梯大教室里有200多名考生,三四位老师时站时走,考桌上都
放着考生的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只闻纸响。

  观察了十几分钟后,室内一位老师示意让记者离开窗户。随后记者看到有2名年轻的女巡视员先后从楼内出来,打起电话来。记者很诧异,借机搭话问“巡视员是怎么回事”,一位女巡视员没理记者返身进了楼门,另一位女巡视员说声“到这儿帮忙的”,也进楼去了。

  楼门口一直有一个保安站在玻璃门内,对在此地待了20多分钟的记者不闻不问。记者随后转过楼角翘首向另一间考场内观看,本以为是考生们忙碌的身影,谁知竟是高低错落“分布”着10余位老师,一个个纸杯随意地放在桌子上,喝水的、聊天的、做散步状的,各式各样。

  在记者观看达5分钟的时间里,先后有5人隔窗或做离开手势,或询问干什么。对于记者回答“也来巡视一下”的话,一位看上去像领导的女老师(身上没带任何证件)大声让记者走开,并要查一查记者是干什么的。

  随后,西北大学的一个保卫走出来,以保持考场秩序为由让记者走开。至考试结束,记者发现仍有人走近教室,未见老师或保卫阻止过。(完)(责任编辑:徐鹏)

  /图片:

  ·········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