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考研取消英语听力有考生仍带收音机入场后引别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53 东方网

  东方网1月24日消息: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的英语考试题型调整,取消了英语听力考试,但记者发现,个别考生仍然带着收音机走进考场,引起其他考生虚惊一场。

  考试前一天晚上,复旦大学BBS考研版上就有人提问,英语听力考试的广播频率是多少。一时间,在版上引起一阵恐慌,不少考生惊叫:“难道听力没有取消?”不少考生表示,本来考前空气就紧张,看到“听力”两个字更加紧张了。

  复旦大学考点内的一位考生告诉记者,英语考试前,她看到考场内一个男生在那里摆弄收音机,吓了一大跳,以为还要举行听力考试。后来看看其他同学都没带收音机,才放下心来。

  一位带了收音机进考场的考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在职考生,平时没有多少时间复习,甚至也顾不上了解考研的动态,这次匆匆上阵,根本不知道今年英语不考听力,才闹了这个笑话。

  作者:吴华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