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版民办办学许可证4月启用 未办新证不得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9 新华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启用,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停止使用。未按时换发办学许可证的学校,市教委视为举办者自动放弃办学资质。

  昨天(2日),市教委下发了民办高校换证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凡是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的民办高校,都要在3月21日至25日按通知的时间领取《
办学许可证》。3月18日前没有提交换证材料或者材料不合格的,补办手续将于4月1日开始,但在新证未办理之前不得开展招生活动。

  市教委将在网上公示检查合格换发新许可证的学校。公示内容以2004~2005年度全国教育事业统计数据为准。主要包括:校舍购地、教师队伍、在校学生、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情况,以及其他依法需要公示的情况。(记者杜丁)

  教育频道

  [教育要闻] [招生考试] [培训就业] [时评][精彩推荐] [英语课堂] [留学出国] [考研](责任编辑:刘丹)

  /图片:

  ······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