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州高考报名时间提前 本月25日至28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莫艳民、通讯员戴秀文报道:根据广东省考试中心部署,今年高考体育类、艺术类(含音乐、美术)考生和普通类考生分别于2月25日—2月28日、3月5日—3月9日分开报名。广州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所有类别考生都在本月25日—28日报名。

  报名分为两个阶段

  广州市普通高考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报名时间,凡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考生的报名时间统一为:2月25日—28日。第二阶段为确认报名资格时间,凡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体育类、艺术类(含音乐、美术)考生确认时间为2月27日—28日,凡报考全国普通高考的普通类考生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考生确认报名资格时间为:2月27日—3月12日。广东省普通高考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广州市考生报名网址为:。

  外地生报名有规定

  广州市户籍的考生,在外市学校读书,回本市高考报名时需提供就读学校证明、户口簿、身份证或毕业考试成绩单(或会考成绩)到户籍所在区、县级市指定报名站报名。凡外省户籍迁入广州市的考生,必须在当年报名前(即3月15日前)办妥户口入迁手续。在广州市居住的港、澳、台籍子女,符合报考条件的,必须持广东省公安机关填发的有效证件、考生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应持三年高中学习成绩单副本到广东省考试中心港、澳、台侨联合招生办公室报考(地址:广州中山大道69号省考试中心12楼,电话:38627826)。

  高水平运动员报名 必须具备两个条件

  高水平运动员报名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考生报名时须提供其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由招生学校加以核查,并留存证书复印件备查。(子琦/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