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威海教育部门:高中生每周至少休1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53 水母网

  成威 戚媛媛

  本报威海讯记者2月3日获悉,威海市教育局日前对市直普通高中学校学生作息时间、休假时间作出了统一规定,自今年春季新学期起,市直普通高中学校学生每周至少可以休假一天,每天还可午休一小时。

  这次统一规定是根据威海市直普通高中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出的,对于高中生的身心健康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按规定,高中学生每周至少休假一天,各学校可按实际情况调整休假方式,但休假总量不得减少;寒假、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的休假时间由教育局另行统一规定。

  同时,教育局还对市直普通高中住校学生熄灯时间、起床时间,走读学生晚自习结束时间、到校时间做出了要求。另外,市直高中每天至少需要安排一小时午休时间,晚自习后也不得布置作业。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