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350所国外院校来华抢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350所国外院校将在下周末上演一场抢夺生源大战。2月26日至3月16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在北京、青岛、上海等城市巡回展出。2月26日、27日两天,展览将在北京举行。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方茂田表示,本次参展的共有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院校的资质都经过了教育部的认真核查。
在展会现场,除了学校,一些国家的服务机构也会参展,比如澳大利亚的澳新银行,这都将给“准”留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作者:代小琳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