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班主任涉嫌强奸小女生 费用扯皮 女生转学无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7:17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26日电(记者蒋桂斌)广西蒙山县古排中心小学一男班主任因涉嫌强奸本班一名女学生,日前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向检察机关申报逮捕。由于县教育部门认为此事纯属犯罪嫌疑人的“个人行为”,与家长在受害女生转学有关费用上扯皮,受害女生转学至今无着落。今年春节,古排中心小学四年级女生嘉嘉跟父母在广东过完年后,当父母要送她回蒙山上学时,她死活不愿意回去。女儿是班上副班长,学习成绩挺好,上学期拿了个“三好学生”,父母对此不理解。在父母的追问下,嘉嘉泪流满面地递上了一张字条,纸条上
面写着:班主任钟林老师是个坏老师,他是个大色狼……

  嘉嘉说班主任多次强奸了她,并威胁她说,如果说出去就掐死她,所以害怕回去上学。

  嘉嘉的叔叔立即向蒙山县警方报了案,同时带侄女到蒙山县中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证实,嘉嘉处女膜破裂,阴道红肿受损。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过去曾是一个师范学校的敲钟工人,后来当了数学老师,他目前仍没有教师的任何职称,属于“以工代教”,不算正式教师。目前,这名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承认曾三次强奸年仅11岁的嘉嘉。

  由于嘉嘉不愿回原校就读,她的家人向蒙山县教育局提出转学。因为女儿是被迫转学的,家长认为教育局和学校对这事负有一定的责任,因此应减免选校费和学杂费、生活费等费用。

  而教育局认为犯罪嫌疑人对嘉嘉干坏事纯属“个人行为”,所以拒绝了家长的这些要求。由于双方“扯皮”,嘉嘉转学的事至今没有着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