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申城举办首个白领女性招聘会 逾3万人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01 新华网
  首个针对白领女性的专场招聘会于昨天在虹口体育场内举行。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3万余女性参加了此次招聘,创下人才市场特色招聘人流量之最。此外,初步达成意向者5330人。有88%的供职企业对招聘会及结果表示满意。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8家企业参与,其中不乏欧倍德、平安集团、广电日生等著名大公司。而招聘会提供的职位年薪大都在3万元以上,且限招20-35岁、大专文化程度以上的女性。

  据悉,此次特色招聘会还只是市妇联推出的“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内容之一。除此之外,今年市妇联还将针对青年女性开设“快乐创业营”,扶持有创业意向的女性进行创业。在这些平台上,今年全年,全市将有共6万人次的女性分别参加就业培训、推荐上岗和实现就业。(字/记者顾一琼摄/实习生 戴焱淼)

  下图:一名来自哈尔滨的应届毕业生递上简历。
申城举办首个白领女性招聘会逾3万人参加(图)
(来源:文汇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