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省属院校招生计划确定 南京10高校招生详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5年江苏省各省属院校招生计划目前基本确定,不少学校已将计划上报给江苏省教育厅审批。记者昨天采访10所高校招办获悉其今年招生计划详情。需要说明的是,这些学校最终招生计划以江苏省招办公布的数据为准,今天刊出的内容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南京邮电学院

  招生总盘子预计为5500人。统招本科生有2990人,民办二级学院招收980名本科生,吴江职业技术学院招收1530名专科生,后两者都只在江苏省招生,连同统招生中投放给江苏的951个计划,该校今年在江苏的招生总数达3461人。统招生中还包括对口单招和国防生,前者招生数为140人,后者主要在华东地区招收,计划招120人。该校今年新增了3个本科专业或专业方向,它们是:地理信息系统计划招生70人、生物医学工程计划招生35人、数字媒体技术计划招生70人。吴江职业技术学院也新增了一个双专科———市场营销与通讯技术,计划招生160人。

  南京工业大学

  面向全国招收4700名本科生,江苏省招生总数为3300人。统招生有3100人,其中,江苏省招生数为1700人,外省招生数为1400人,与去年相比,前者略有缩减,后者稍有增加。民办二级学院招收1600人,招生对象全都是江苏考生。

  南京审计学院

  该校今年招生总盘子为3800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近千人。在外省招收630人,江苏省招生人数为3170人。在总体招生计划中拟招250名专科生,其中在外省招收30人,江苏省招收220人。此外,该校今年新增了行政管理专业和中澳合作班,前者招收80人,其中45个名额投放江苏。

  南京财经大学

  该校今年计划在全国招生5200人,招生涵盖专业有35个。江苏省招生数为3386人,其中包括240个单招计划。

  南京工程学院

  该校计划在24个省市招生5300人,其中统招生为3400人,民办本科招收1300人,专科招生数600人。江苏省招生数在4000人以上。今年新增了两个本科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和金属材料工程,分别招收45人。

  南京林业大学

  该校拟在30多个省市自治区招收3850人,全部是统招生。江苏招生计划为2750人,比去年增加了300人,外省招生计划是1100人。在招生总计划中,3790人是本科生,另有60人是园林学的专科生,据说此专科因被教育部评为高职精品专业而得以保留下来。

  南京中医药大学

  该校今年招生数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其中民办学院招生数为840人。在招生总计划中,外省招生量只有180人左右,其余招生计划全部投放在江苏省。电子商务和中西医临床医学是该校今年新增的两个专业,前者招收144人,后者招收60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该校今年计划在近50个专业招收5800人,其中70%以上的招生计划投放给了江苏省,应在4000人以上。所有招生专业全部是本科。对口单招计划为300人。此外,该校今年还新增了4个专业或专业方向: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流管理和测绘工程,前一个专业招收80人,后3个专业各招40人左右。

  江苏教育学院

  该校今年向江苏省教育厅申报的招生计划为1500人左右,预计本科招生专业有24个,专科专业为12个。

  南京艺术学院

  省属院校招生计划确定 南京10高校招生详情披露

  作者:李学芹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