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7公司接受兼职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陈燕飞

  【金陵晚报报道】飞飞发现,大学生的兼职职位60%以上是家教。家教的确能够发挥大学生们的特长。但是,南京一家民企人力资源人士告诉飞飞,他们招聘应届毕业生时,往往挑中那些在企业、公司有过兼职工作的学生,这些毕业生能够较快地融入实际工作中,家教压根不算工作经历。为此,飞飞特意搜罗了几个正在招收学生兼职的岗位,希望这些兼职
工作今后能为大学生求职带来帮助。

  上海哈根达斯食品公司南京新街口店

  职位:兼职服务员(6月30日截止)

  要求:18周岁以上,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语基础。需提供学生在校证明。

  Email:shanghai.hr@genmills.com

  江苏通灵翠钻有限公司

  职位:财务兼职文员1名职责:负责文字录入、销售报表制作等,时薪为5.2元/时。

  要求:在读大学生,每周能提供20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hr@tlcz.net(请勿粘贴附件)

  中国印刷人才招聘网

  联系方式:phr@vip.163.com

  职位:兼职网络编辑3名

  要求:熟练使用internet。每天有不少于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计算机专业优先。

  职位:兼职网页制作1名

  要求:精通Frontpage,Dreamweaver,ASP,Html等。计算机专业优先,每天能够有不少于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具体工作时间可以按照应聘者需求灵活掌握。

  黄冈中学网校南京教学中心

  职位:辅导老师(5月4日截止)

  要求:大专以上,负责学校中学生学员的辅导工作。

  联系方式:jsedu@qq.com

  校园无忧网职位:校园活动策划及品牌推广

  人数:20名联系方式:66863360、85039010

  南京钟灵翻译中心联系方式:Email:job@zlfy.cn(6月30日截止)

  1、兼职网页设计要求:熟练运用Dreamweaver、Photoshop、Fireworks和Flash,熟悉HTML源码和CSS,有网站制作经验优先。最好有与翻译公司的合作经验。

  负责工作:英文网站本地化(不负责翻译)

  2、招聘兼职排版人员要求:熟练运用InDesign、Illustrator、CorelDRAW和Photoshop等排版软件,熟练使用QuarkXpress和Framemaker优先,自有Mac优先。最好有与翻译公司的合作经验。

  南京译通翻译有限公司职位:各语种兼职翻译要求:口语流利,笔译熟练,有实际口笔译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yitongnj@vip.sina.com

  (编辑 五木)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