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近千老总岗位不标年薪 招聘高层人才暗地里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本周六,由晨报和人事厅经营管理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江苏省职业经理人才交流大会暨2005中国首届职业经理高峰会”将在江苏省展览馆举行。与往年相比,各家招聘老总、经理的岗位需求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只注明学历、年龄、专业、经验等要求,却没有一家写出具体的年薪、月薪是多少,近1000个岗位一个也不例外。另外,台湾第二大人力资源公司———1111人力银行也将带来大批高层岗位,进行现场招聘。

  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这次招聘管理类人才最多的单位之一。其中一个招聘子公司总经理岗位的启事是这样写的:“男,40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有过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经验,品行端正,有非常强的团体领导能力。”红星家具集团副总裁的职位描述是:3545岁,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大型企业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经验,有系统的行政管理理论、较强的组织实施和行政管理能力,文字功底强。

  “在本周六招聘的所有岗位中,全部只写条件,不说待遇。有的连‘工资面议’都没有。”省人事厅经营管理人才市场的孟先生说:“不注明年薪的情况不很罕见,但这样高级别的岗位,没一个写待遇的还是头一次。这次为招聘真正的人才,这些单位开始暗地里较劲。”

  近千老总岗位不标年薪 招聘高层人才暗地里较劲

  作者:刘字荣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