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太原结合素质教育 中考内容做出新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8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4月18日电 记者安洋报道:最近,太原市教育局在中考内容上做了重点调整,结合素质教育的要求,力求考试内容有新变化。

  第一、中考的命题将更加贴近学生的学习实际、生活实际和社会实际,突出地强调学生运用所学的知识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二、今年的体育考试有所改变,体育过去是30分,分值没有变,但是今年有24分是作为对平常学生体育健康合格标准的达标情况的检测,由学校来进行,另外有6分是集中在跑步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