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记事本(2005年4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168中学开展普通话培训

  本报讯合肥168中学的教师多是来自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骨干教师。其中有个别教师普通话不够纯正,学校对此十分重视,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在课堂教学中大力提倡
普通话,连续两年邀请全国广播电视主持人金话筒提名奖获得者,合肥电台著名主持人柳溪为全体教师开办普通话讲座;开办普通话培训班。仅本学期就安排了七次讲座,教师参训异常踊跃,取得了良好效果。(田磊)

  新站区教育系统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4月20日下午,新站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迎“五四”篮球比赛决赛在第十三中学胜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十三中以30∶22战胜了皖江厂夺得冠军。新站区社会事业局一直重视抓好教职工的课外文体活动,经常举办一些球类、棋类和跳绳、踢毽子等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既丰富了精神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苗继宗)

  蜀山中心小学举办英语讲座

  本报讯4月19日下午,合肥蜀山中心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不时爆发一阵阵掌声,一堂英语专题讲座在此举行。合肥正宏培训学校的发音专家李正宏老师受蜀山中心小学的邀请,为一千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音标和发音规则”专题英语课。蜀山中心小学十分重视英语教育。全校有七名专职英语教师,负责一至六年级的英语教学和教研工作。学校经常邀请一些英语教学专家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组织学生参加各项英语活动和竞赛,取得良好成效。(李比翼)

  合肥一中举办灭火演练

  本报讯为增强防火意识,杜绝火灾事故发生,4月20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和省级示范高中合肥一中联合在该校开展灭火演练。(金爱诚)(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