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海新规定:自主创业大学生等可申办上海市户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上海市教委5月9日公布了《关于做好2005年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进沪申请办理本市户籍受理工作的通知》。

  中国青年报的报道说,标志着2005年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申请办理进沪手续开始。值得关注的是,参加西部志愿者项目和在上海市自主创业的应届毕业生今年被列入申请者行列。

  据悉,提出申请的毕业生一般须为应届毕业研究生,上海普通高校、国务院各部(委、办、局)所属普通高校和列入“211工程”的地方普通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此外,还包括被该市各级和中央驻沪党政机关录用为国家公务员,以及参加国家与市政府鼓励的就业项目,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本市农村学校任教”和自主创业等的应届高校毕业生。

  上海新规定:自主创业大学生等可申办上海市户籍

  作者:龚瑜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