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台湾慈心慈善教育事业基金会捐助西藏教育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26 中国西藏新闻网

  16日下午,中国台湾慈心慈善教育事业基金会向西藏偏远地区捐资项目合同签字仪式在拉萨举行。

  中国台湾慈心慈善教育事业基金会是由台湾同胞谢政达先生创建的一个致力于捐助发展贫困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民间组织。去年夏天,经过自治区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该基金会达成了为西藏昌都地区昌都县、江达县、丁青县和贡觉县新建四所乡村小学无偿捐助资
金的项目。在捐助签字仪式上,该会向西藏捐款6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学校的教学用房建设。

  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出席签字仪式,并向中国台湾慈心慈善教育事业基金会表示感谢,该基金会董事长谢政达向自治区政府和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赠送了纪念牌。

  自治区台湾事务办公室、区教育厅、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和昌都地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作者:扎巴贡觉

  (来源:西藏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