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京特殊公务员有眉目 4单位招聘情况各不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年薪15万元至50万元,1到3年的合同聘用期,南京市首次招聘4名特殊公务员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昨天,从这四家招聘单位传来消息,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国资委对应聘的人员比较满意,而规划局、科技局的情况则不是很明朗。

  南京市发改委:海外高级人才也来应聘

  3月27日,即4个特殊公务员职位对外公布的第一天,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一位招聘工作人员就感到,50万的年薪招聘一个重大项目策划评估首席顾问,会有一点难度。然而,昨天,这位工作人员高兴地介绍说:“应聘的人员不仅有国内的高手,还有来自海外的专家,效果不错。候选人员的数字有了,但是,这是南京市政府组织的招录,还要等到市里统一进行组织考核后,才能公布。”这位工作人员同时介绍,在上周,市人事局刚刚召集4家招录单位开了一个座谈会。“与其他3家单位相比,我们单位应聘情况是最理想的”。

  南京市国资委:七八人进入视野

  国资委要特聘的首席法律专家目前已开始有了“眉目”。南京市国资委人事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介绍,在众多报名者中有七八个人进入他们的视野。虽然目前招聘工作还没具体进展,由于他们招聘的是高级法律专家,除了要有较高的专业素质还须具备丰富的经历和从业背景,目前初步圈定的七八位候选人涉及领域很广泛,也不是全部都达标,但可以肯定的是已经发现有符合条件的人,目前已经把这些人的资料归档整理,等待相关部门下一步遴选。

  南京市规划局:是否有中意的人还不好讲

  南京市规划局招聘的是副总工程师(城市规划信息化方面)职位。该局一位工作人员昨天介绍,已经有人报名,但结果如何“不太好讲”。“应聘者多不多?在所有应聘者中有没有中意的人选呢?”对记者这样的提问,这位工作人员有点欲言又止:“这个不太好讲,具体由市政府进行统一的审核和组织。”

  南京市科技局:应聘人员并不理想

  记者从南京市科技局了解到,尽管这次特殊公务员的报名已经在上个月底截止了,但现在没有遴选出合适人选。据该局人事处的负责人介绍,目前虽然报名已经截止,但是具体的报名情况还没有汇总,所以尚不清楚是否能招到合适人选,因为是第一次招特聘公务员,接下来具体的选拔遴选办法还没有确定,目前该项工作暂时处于停顿状态。该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此次报名应聘的人并不理想,一些报名的人都有着很高的学历,但是大多缺乏参加重大软件工程的经历。

  人事部门低调应对

  南京特殊公务员有眉目 4单位招聘情况各不相同

  作者:仇惠栋 刘字荣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