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5月21日下午,本报报业中心礼堂内群贤毕至、欢歌笑语、星光熠熠。备受读者关注的“学在合肥·读者心中最信赖的十大知名民办学校”、“合肥市最受读者信赖的诚信驾校”、“合肥市最受读者信赖的英语培训学校”等三项大奖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合肥市工商局、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合肥晚报社及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获奖单位嘉宾近2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盛会。

  为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行为,营造诚信办学氛围,打造“诚信办学”和“学在合肥”的教育品牌,为市民选择学校提供有益参考,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在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本报《教育视线》发起举办的2004年度“学在合肥·读者心中最信赖的十大知名民办学校”、“合肥市驾驶培训行业诚信学校”、“合肥市英语培训行业最受读者信赖的诚信品牌学校”三项评选活动。

  三项评选活动消息发出后,不仅吸引了广大民办学校、驾校、英语培训学校踊跃报名参加,也得到上万名读者的热情关注。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内,经过读者投票、合肥市工商局、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及教育主管部门综合评定,最后确定安徽新华学校、合肥中锐国际学校、合肥润安公学、合肥育苗培训学校、合肥大科高考补习学校、合肥寿春中学、安徽合肥神行太保文武学校、合肥炮兵学院附属中学、合肥小天使电子琴音乐培训学校、安徽商旅成人中专学校等10所学校为2004年度“学在合肥·读者心中最信赖的十大知名民办学校”;新亚驾校、金盾驾校、公交新安驾校、三角线驾校、安农大驾校、合肥市汽车驾驶学校、合肥五星驾驶员培训中心等7家驾校为“合肥市驾驶培训行业诚信学校”;合肥英之辅语言培训学校、合肥蓝宇外语进修学校、合肥正宏培训学校、合肥翰林培训学校、合肥开心英语培训学校、合肥佳音英语培训学校、合肥瑞津外语培训学校、合肥万思外语培训学校、合肥英泽外语培训学校、合肥英语之角外语进修学校、合肥精英培训学校、合肥乔登美语培训学校等12家学校为“合肥市英语培训行业最受读者信赖的诚信品牌学校”。另外,合肥育英中学、合肥联合中学、合肥大志高级中学、安徽明星科技中专学校、合肥新安公学、合肥树人高考补习学校、合肥英才培训学校等7所学校还被评为2004年度“学在合肥·读者心中最信赖的十大知名民办学校”特别入围奖。

  颁奖大会上,合肥晚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高恩、合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处长杨秀宏、合肥晚报社副总编辑陈军、合肥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主任吴诚业、《合肥晚报》广告二处处长毛小康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合肥市部分知名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杨兵·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本报三项大奖举行颁奖盛典(组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