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站四小学赵迪赴京参加第五次全国少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2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汪艳 王君 记者齐英秀)昨日记者从站四小学了解到:站四小学大队辅导员赵迪主任赴京参加当天上午举行的第五次全国少代会,我市仅此一名代表。

  全国少代会每五年召开一次,此次少代会是代表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56个民族的790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出席大会,会议为期三天。

  记者昨日连线在北京参加会议的赵迪主任。据他介绍,会议期间将有“心愿墙”、“放飞希望”、“我为你喝彩”、“向国旗敬礼”等一系列活动,今天下午,全体与会代表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少年话题《成长》主题活动,通过少年儿童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讲述当代少年儿童成长的历程,表达少年儿童对成长过程中热点话题的独特见解。活动将展现成长印迹,讨论成长话题,以少年儿童成长为主线,从学习、伙伴、环保、网络、时尚等不同角度,通过故事讲述、现场访谈、互动式交流等方式,展示少年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的体验、感受和思考。

  作者:汪艳 王君 记者齐英秀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