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州出台考场处理指引 身体不适如厕后可继续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9 南方都市报

  特别提示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领2B铅笔

  咨询电话为87318700

  本报讯 (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严铧)如果高考考生对你手中的2B铅笔心存疑虑,那么在这三天内你可凭准考证到广州某办公超市免费领取两支正品的2B铅笔。昨天,针对本报近期对市面上假冒伪劣的2B铅笔进行的披露,广州某办公超市决定推出公益活动,在高考前夕为高考考生免费派发正品的2B铅笔。

  据该超市区庄分店的负责人杜小姐介绍,他们准备了大批的正品2B铅笔,在6月3日—6月6日内,每个高考考生(或家长)可到该超市的两个分店凭准考证免费领取正品的2B铅笔两支。杜小姐表示,这次活动是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假冒2B铅笔”事件,希望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高考学生。

  至于这些赠笔的质量问题,该超市作出了郑重承诺。杜小姐表示,这些赠笔都是直接从厂家进货,并经过有关部门的质量认证,而且在新品上架后进行过严格的品质控制。据悉,免费领取2B铅笔的地址分别为环市东路区庄立交高讯大厦二层、天河北路404-406号,咨询电话为87318700。

  考场周边公交站有临时调整

  详细情况请拨打96900

  本报讯 (记者罗斯丁)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处获悉,根据广州市2005年高考考试工作要求,为确保高考期间市内各考场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客管处决定临时调整部分考场附近公交站点。

  6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临时撤销公共汽车纪念堂(应元路)站(双向)、大新路站(西行)、海欣街站(西行)、凤凰新村站(北行)、起义路站(北行)、竹料路口站(南行)、珠江村站(西行)等8个公交站点。

  6月12日高考期间,临时撤销公共汽车纪念堂(应元路)站(双向)、大新路站(西行)、海欣街站(西行)、凤凰新村站(北行)等5个公交站点,详细情况请咨询96900。上述站点每日临时撤销时间:考试开始前30分钟至单场考试结束时间段。

  英语听力考试时段(6月8日下午14:45—15:30和10日上午8:15—9:00),经行考场的公交车辆如遇临时交通管制,须服从现场运政和交警人员指挥,绕道行驶。

  本版统筹:本报记者 李艳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方夷敏 梁艳燕 曾文琼 罗斯丁 实习生 郑佳欣 通讯员 廖翊华本报记者:许冰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