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送考家长大幅度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在市内几个考点看到,虽然当天进行的数学、外语是每个考生的必考科目,但守在考场外的家长比前一天大幅减少。

  与前一天的人潮汹涌相比,昨天的考点门口显得平静了许多。上午10:00,记者在中华中学门前看到了一位车篓里摆满了菜的女士,她告诉记者,她来这看一会儿就走,因为儿子说了不要她接送,但她又实在放心不下,便趁买菜的工夫来看一下。

  上午进行的是数学科目的考试,金陵中学、人民中学两个考点的几名考生表示,试卷题型新、灵活度大,有一定难度,但没有怪题和偏题。

  下午考的是英语,家长们格外留心考点附近的动静。因为交管部门事先做了禁行、禁鸣等相关部署,家长的担心显得多余。一中考点的几名考生反映,英语试卷难度与南京市三模试卷差不多,稍有变化的是阅读理解的文章比平时训练时的文章长了一点。(刘家智)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